close

DSC00132.JPG  

上次塗完氟照過X光後確定有兩顆治療,都是在臼齒的部分所以牙線的使用真得很重要

1:30開始我們約1:45分,沒想到前面居然還有兩組人,由此看來每天看診人數應該很可觀

喵姐早上感冒先回診看完醫生差不多還有ㄧ些時間我們就先去附近的星巴克坐坐

還好人不多,所以小寶弟偶爾鬧脾氣的時候還不會吵到太多人

人真的沒有很多大約五桌的人,其中有兩桌的情侶根本是去談戀愛的

臉跟頭不時的就碰來碰去,不然就是手牽來牽去的摸來摸去的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不OK,要不是我們真的沒地方去我應該會帶孩子離開他們

後來小寶弟不太有耐性差不多診所也開門,想說先帶他去玩玩具也好

診所的玩具跟書還算足以應付等待的孩子,姐姐是玩得很開心弟弟還不太會玩

這次的治療其實我還滿擔心的,畢竟要聽到電鑽的聲音用到牙齒酸酸的感覺都不太舒服

輪到喵姐進去,家長不能進去因為怕小孩依賴,我跟弟弟再門口偷看

醫生一點一點的磨蛀牙的地方,因為她大概30秒就漱ㄧ次口,慢慢的用她還滿配合的

大概10分鐘過去就補好了,可能也是因為部位不大她又滿配合的所以動作還滿快的

兩個禮拜後還有一個需要用,有了這次經驗我想喵姐應該會比較沒這麼害怕吧

123.gif  

我們前面一個小女生,看起來比喵喵大這次照X光有四顆都蛀到神經的部位

所以醫生說需要做牙套一顆要$3000,所以四顆要$12000聽到都嚇死我了

這是一個不小的數目,所以牙齒真的要好好保養

 

這次為了要鼓勵喵喵配合醫生看牙,所以我有說如果乖乖配合就可以買獎勵

沒想到這次她真得很配合,所以看完就帶她去SOGO 買了TOMY 小車車

DSC00145.JPG  

兩個禮拜前還有看到拉拉熊沒想到他賣得很好一下就沒了

剩下沒什麼款式,還好還有snoopy可以選,所以它就成為這次的獎勵了

 

§ 免費塗氟- 4Y11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蛀牙 兒童牙醫
    全站熱搜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