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沒有買很多東西但也花了我快要四千台幣了,價格都在上面(港幣標示)

帽子是喵爸爸的,因為那幾天太陽真的好大它就入手一頂了

抱哥雙面袋子是去之前我就決定一定要買的

一方面太可愛一方面出門我都會另外一個袋子裝小孩的東西,自己覺得這個很適合  哈

帽子旁邊的槍是唯一沒有價格的因為發票不見了,在園區路邊的小攤上買的3秒決定買所以完全忘記多少

其它玩具真的好貴,小車車都是一盒的賣,這樣算起來一台大約也要$200台幣左右

所以一盒好幾台車這樣算起來都沒有很便宜,槍好像是600多台幣的樣子

下面$68的是濾茶器,圓圓一顆球狀容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右邊$58米妮手掌跟stichi手掌是立體形狀的綁頭髮,

還有一個米妮胡蝶結綁頭髮的已經給姐姐所以沒有一起合照

它們長這樣啦↓↓↓

  

隔壁$95的是行李束帶

  

是這個圖案,它有兩款另一款好像是toy story的,人有點走針看起來不太像原本的樣子

所以最後還是買mickey一家人比較保險也一樣可愛

下面$65的一樣也是綁頭髮的,沒辦法家裡女孩子多就拿來當伴手禮

隔壁$42的是原子筆兩隻有9折,一隻是答應喵喵可以買的一隻是喵爸爸自己說要買的

(喵爸爸都買些很奇妙的東西)

最下面的鑰匙圈都是$68 一樣的價格,左邊的米老鼠想說很經典又只有香港才有就買一下

隔壁的米奇米妮的圖案裡面有放大鏡唷,哈 我買回來孝親的給媽媽用急的時候不怕沒帶老花眼鏡出門

迪士尼結束囉真的不多,當天還跟在日本迪士尼的朋友連線一下,順便買了日本貨了

朋友第二天的行程是迪士尼,然後現金就花光了,日本真的好好買唷

123.gif  

  

這個大排檔奶茶感覺去香港也要買一下,住在尖沙咀的時候附近沒有惠康就隨便去一家超市

結果第一天想說隔天再買大排檔奶茶(星級版)就好沒想到第二天再去它賣完了而且還沒進貨

只剩捷榮跟不是星級版的奶茶而已好捶心肝唷

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多被滯留三天,所以住中環的時候附近有惠康然後都是星級版的鴛鴦跟奶茶

就這樣意外的就買到了大排檔的鴛鴦了,其實我買很多這只是示意圖

價格是惠康的價格,左邊沒價格是姐姐結帳的所以沒發票我也不記得了

 

Jenny Bakery 感覺也是要買一下壓,剛好就在尖沙咀九龍酒店附近

4mix 大多都是擠花,8mix就是一片一片的餅乾,我們家裡比較喜歡吃4mix

  

上面是8mix 下面是4mix

第二天從迪士尼酒店換到尖沙咀去晚上六點多還在大排長龍第三天一早10點去更多人

第四天最後一天起了大早沒9點就到,還好順利讓我買到了

我總共好像買了10盒小盒的吧,所以行李箱就塞餅乾跟大排檔奶茶就滿滿滿了

 

其他GAP有小買一下,AF也買了一下喵爸爸的短袖TEE(短TEE都HK$320)

af.JPG  

兩個小買一下也花了我快HK$1000

香港小小買開箱結束,回頭看看這些小小買也花了我一萬台幣有了

我自己幾乎都沒買衣服,光買這些小東西就嚇死人了

  

Jenny Bakery←網址

 

§ 中秋香港Long stay

§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香港中環-蘭桂坊酒店@九如坊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