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2.JPG    

這是2013-12月初帶喵喵眼睛回診,這次帶了弟弟一起先去好丘吃中餐

不知道是世貿有活動還是捷運開通的關係,路上忽然變超多人的

之前去都沒有這樣誇張多人的說,連好丘裡面都滿滿的人

eye3.jpg  

吃完飯在外面照照相,結果兩個坐超開的是要像機怎麼對焦

eye1.jpg  

過一下姐姐坐過來有比較好照一點了,不過弟弟你為什麼坐在泥土上啦屁股超多土的

eye2.jpg  

不管是在哪裡只要有姐姐在一起弟弟就很開心,我想有伴這就是兩個孩子的好處吧

line-101.gif  

這次(2013-12)回診左邊的眼睛雖然沒有每個1.0都看的到,但也有進步了

因為上ㄧ次一個半月前1.0對兩個而已,這次是錯三個而已所以醫生說算有進步

下次是2014-02這次回診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不用遮眼睛

因為這趟帶著弟弟他也快要兩歲了,就順便問了醫生弟弟的眼睛

本來想要讓弟弟用電腦測試一下,但他不看就是不看所以這次只能放棄

就當我準備離開去批價的時候,醫生居然追出來了站在外面跟我解釋弟弟的狀況

說弟弟現在不測也不勉強他,但三歲那個時候就一定要做檢查

但即使有問題也不一定是馬上戴眼鏡,應該是度數準度的問題

 

這個醫生真的很仔細跟有耐心,一般我們在大醫院每次都等半天然後看ㄧ兩分鐘就結束

這醫生每次都不會趕時間慢慢的看仔細的解釋,這次居然還追出來跟我講解

讓我覺得她是個很用心的醫生

 

 

§ 弱視治療

§ 弱視治療-遮眼 ORTOPAD

§弱視治療-眼睛回診201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弱視治療 好丘
    全站熱搜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