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蚊子也讓媽媽惱人,因為我們家姐姐皮膚白泡泡幼咪咪的,每次被蚊子咬總是看起來特別明顯

看看這臉有多可怕,才沒一下子的功夫蚊子就咬了至少四個包

  某次陪爸爸去練習場揮一下桿,大約是去年快要11月的時候,天氣涼爽

     

姐姐才揮一下而已前後大概沒有一分鐘,回到我旁邊馬上就開始抓癢了,抓好癢還在耍猴戲一下

看看下面這張臉有多可怕,偏偏咬得太靠近眼睛就無法給她擦什麼東西,只能讓包慢慢消掉

   

穿了長袖長褲蚊子還是有機可趁,所以防蚊之心不可無

        

百靈油(很奇妙的東西,內服外用都可以來一下)。止癢藥水。止癢藥膏。止癢藥水攜帶型。

  

百靈油的心得:

姐姐喜歡戶外活動,出門的時候我給她擦一些在腿上跟手臂上,但防蚊效果感覺大概60%吧!因為還是被蚊子咬了

拿來擦蚊子咬的包包姐姐覺得滿舒服的,因為涼涼的就覺得沒哪麼癢吧

日系的三樣防蚊小物:

綠蓋子的止癢水,姐姐也覺得涼涼的,感覺好像沒那麼癢,但擦的時候要小心怕不小心用太多滴的到處都是

條狀的止癢膏,攜帶很方便我都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怕會有失手的風險

粉紅色攜帶型止癢水,效果應該跟綠蓋子一樣,目前還沒打開

貼片前前後後也買了一些

小不叮。nacnac。麵包超人貼

  

小不叮有分全家人用跟嬰兒用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沒買過嬰兒用所以不知道差在哪

小不叮跟nacnac 都是防蚊貼片,但nacnac 味道明顯重了很多倍,兩種我聞起來都是香茅味

之前看電視有看到香茅是真的可以有效防蚊,樟腦比較沒有防蚊效果而且還是一種慢性的神經毒,擦在皮膚上反而會造成不好的效果

小不叮 VS nacnac兩種大小比較。小不叮 VS 麵包超人貼。nacnac 包裝。

       

nacnac 一盒10入定價$120,一片一片裝我覺得滿方便的。

小不叮一盒12入,兩個夾鏈袋各裝六片。  

防蚊貼驅蚊的效果感覺還不錯,但當然不是百分百啦所以還是會有被蚊子叮的可能

小不叮味道比較淡我都是衣服一個褲子一個,nac的因為味到比較重所以我貼一個在褲腳上

衣服褲子都貼的話我很怕小孩會被薰昏吧 

麵包超人貼是蚊子咬以後使用的,大小跟小不叮差不多,聞起來像撒隆巴斯的味道

用意就是防止小孩不停抓包包,有傷口應該是不能使用,因為它還蠻黏的唷

 

以上就是防蚊小物的比較跟分享啦呼~落落長的一篇文呀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