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20121012183830-320_xl.jpg  

喵姐姐上課到現在已經快要三個月,但總覺得已經過了好久

她非常上軌道,也很喜歡去學校,雖然她常常答不出來學校今天做什麼 哈

我對幼稚園其實沒有很大的要求,尤其是全美語這部分

因為我知道學語言環境很重要,在學校講但回家根本也沒機會說

加上小朋友學的快忘的也很快,所以就不要勉強這些小娃了吧

 

其實我更不想的是去勉強這麼小的小孩去學ㄧ些他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興趣的東西,像是鋼琴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學了鋼琴然後有什麼作用耶

雖然我以前也有學,但似乎在我身上沒有特別的作用 

sorry 了我的爸媽,或許我對鋼琴而言只是塊朽木無法琢磨

如果硬是要學點音樂的話,我覺得打擊樂我比較喜歡些

f_1931534_1.gif

第一個月到月底的時候,兩姐弟給我感冒到巔峰了非常的嚴重,尤其是弟弟喘到不行

姐姐也稍微有點喘,醫生建議我先不要去學校因為她只要有運動就喘  喘了就咳 咳了就喘

所以感冒根本不會好,馬上就讓姐姐休息一個禮拜

 

第一個月這樣的感冒震撼教育,讓我好猶豫該不該念下去因為弟弟真的讓我嚇到了,太喘了

姐姐又是那個感冒的傳染源 ,但一個月之後她們兩個感冒好了,姐姐也就沒什麼感冒

弟弟是最近季節變化鼻子有點過敏,流鼻水跟打噴涕

所以還是讓姐姐好好去上課,季節變化的時候多加小心就是了

 

下個禮拜萬聖節是上幼稚園碰到的第一個大節日,好期待學校的活動

哈  愛玩的媽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