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jpg  

喵姐很喜歡吃pizza 跟我說了好幾次想要吃這家窯烤pizza

上禮拜剛好午餐沒下落就馬上打電話訂了兩個PIZZA

這家其實開滿久了至少有快要兩年了吧,會知道這家店(哈 應該說是車不是店)是因為她在小太陽旁邊

剛好去幫兩個小孩補貨的時候看到的

一開始的口味比較多,沒想到我連一開始營業的menu都還有留著所以我才會知道

    

現在的menu 是這樣,被小孩搶走捏的有點皺皺的就加減看了

迎合小朋友口味我幾乎都點德香跟海陸

pizza1.jpg  

它是屬於薄皮的pizza 小朋友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厚

因為時間靠近午休了所以弟弟已經想要睡覺不耐煩的哭哭了

料我覺得滿多的口味也不會太重,喵喵很喜歡這家就是了

要買最好還是打個電話比較保險,不怕等很久也不怕賣完了

因為有一次我們大概約了四點去拿pizza 到了以後老闆說已經賣完等收東西了

所以還好我們有先預約不然還真的會白跑一趟

 

手工窯烤pizza

電話:0970-831329

營業時間:六、日 11:00~19:00 (只有假日才有唷)

位置在建新街陽明幼稚園前面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