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對他們的產品要求很嚴格,所以一直以來對德國製的東西很信任

不管是小朋友的東西還是大人的東西或是吃的東西都很有保障

平常喝東西除了養樂多和優酪乳外我幾乎不太喝涼飲,正想買個水果茶平常泡來喝,剛好看到這家所以就來試試看

我在南崁的特力屋店,小姐很親切想要試喝的都可以請她泡給你喝

我比較想試試水果茶所以小姐就一連泡了三壺請我們試喝

基本上他們家的水果茶都以洛神為基底,所以口味是微酸而茶的顏色是紅色的

雖然基底都一樣但是每種口味喝起來的香氣還有味道多少都不太一樣

我對酸不排斥所以每個口味喝起來都可以接受,最後我是以功能來選購

買了黃金歲月水果茶神奇女人茶

黃金歲月水果茶是因為她含的酵素最多有很多的維他命C外也有助排便

神奇女人茶是專門為女性調配的茶,女性較容易水腫這款也有消水腫的功能

雖然便秘跟水腫的問題我都沒有,除了好喝以外總是希望對身體有些什麼好處所以就選它們了

茶包.jpg  

小姐另外送了水果森林水果茶跟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基本上一樣都是洛神基底

所以如果像我一樣都不加糖泡來喝還有一個方式可以讓它不會這麼酸

就是加一包紅茶一起泡酸味就沒這麼重,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喝法

另外就是茶袋的部分,水果茶的份量如果裝在茶袋裡大約裝袋子的  1/2

如果是女人茶這種單純的草本茶就裝 1/3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像我一樣用大杯子泡的人,記得茶袋上中間一條有一條線隨便選一端把它撕起來

就可以像圖1. 顯示的一樣有一條線方便沖泡 

這次跟妹妹一起買,總共買了兩罐女人茶+一罐水果茶+茶袋100入

我都買M瓶價格都是$980 茶袋$180,滿$3000有送一罐M瓶的茶我選了美顏蘋果茶

泡起來真的有蘋果的香味,真的是果香不是香精的香

有機會等真的有閒時間的時候再來用煮得來喝看看感覺這樣味道更能釋放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