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很熱,真的很有春天的感覺了

去年的現在喵弟才兩個多月而已,天氣還是很冷,冷到我很怕弟弟感冒

看看今年的天氣有多宜人,我們家族又多了個小朋友啦

算她幸運氣天氣不像去年這樣糟糕,要乖乖長大唷 小妹妹

5052.gif  

回到正題啦,我想說的是

之前在高鐵的7-11發現一個東西

(貪吃的媽媽我能發現什麼東西一定都是吃喝玩樂的東西啦)

  

就是這個啦玉井農會的芒果乾,很久以前我有訂過,真的是直接跟農會訂

當時好像每年固定賣多少量而已,賣完就沒有要等隔年產季才會繼續賣

但是現在看7-11源源不絕的量應該就沒有限制每年的產量了

農會官網一包是$240,7-11一包是250 所以沒有要買很多包得可以衡量一下運費

OK的話就可以在桃園高鐵買就可以囉,看看每一片可都是很大片的唷

    

跟7D芒果乾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這種口味

剛好7-11也有點數啦,我們姊妹總共買了四包就拿了27張點數

所以如果想要點數又剛好想要吃芒果干就可以去7-11選購一下,也是個賺點數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井農會 芒果干
    全站熱搜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