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世貿一館的玩具展,其實就是為了它RODY 的跳跳馬 $1780(新色)

弟一張圖有RODY的顏色,下面一排好像都是新色,舊色的價格是$1680

本來展場人員有拿個BABY PINK給我,好像是量很少的新色,但考量弟弟也會使用最後我選擇粉藍色

  

姐姐小時後就喜歡這東西,但我一直沒買因為它有點價位,而且我覺得他不過就是個彈跳物跳跳馬

為什麼今天會買絕對不是因為偏心疼弟弟所以買,是因為它有新功能搖板 

第二張圖白色那個東西就是啦,跳跳馬裝上那個馬上就變一匹搖馬啦,我是還沒買到啦因為展場剛好缺貨

就因為它有兩用的功能所以我就入手了,它耐重度高達200KG話說是大人都可以安心的乘坐

但為了增長它的壽命我還是好好的讓小孩坐就好了

一隻彈跳物跳跳馬就快要兩千,其實滿貴的也是為什麼第一胎我沒下手的原因

或許大家會覺得網拍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當然我也是這樣想但查了查實在無法肯定賣家到底是真貨還是假貨

我考量的還是塑料的問題,看看弟弟坐著馬上抓馬耳朵就來啃了,當然我還是會盡量不讓弟弟去啃它

不好的塑料真的是種環境賀爾蒙,從皮膚的接觸就會讓身體吸收,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正版貨

剛剛好在考慮要去哪買的時候,看到玩具展有賣RODY 然後有88折 ,價錢看起來比原價稍為親民些就決定去買一下了

    

弟弟剛睡醒就抓他展示一下跳跳馬跟六個月的小娃的大小比例

 

玩具展其實不大,賣的玩具也不太多,但我還是晃了一下然後居然還可以買了其它東西,哈 可見我真的很能買

有信誼的書跟bonne nuit的東西還有桌遊,改天再分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 跳跳馬
    全站熱搜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