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帶姊姊去學校放東西,她感覺很有趣

有自己的座位、有自己的櫃子、有自己的書架、自己的置物櫃,一切再新鮮不過了

要放的東西可真不少,衛生紙、濕紙巾、學校的借書書袋、牙膏、牙刷、漱口杯跟喝水杯...

平常要姊姊自己拿自己一兩本書就在喊重啊累的,放東西的那天不一樣了

忽然變成強力小超人,整個袋子都拿得動充滿活力

算算就剩一個禮拜了,從原本的一年接著半年接著三個月接著一個月不小心就剩一個禮拜了

因為這一年弟弟出生加上照顧弟弟所以更少時間帶姊姊出去

不要說出去郊外走走,連逛個百貨公司都少之又少真覺得有點愧對姊姊

所以放完東西就帶她去百貨公司逛逛,小朋友那樓永遠都是可怕的禁地

要不是因為要餵弟弟喝奶,不然千萬不要走到那樓 哈

姊姊其實也很乖啦不要逼我馬上就要買,都會說下次妳幫我買

媽媽我當然是會馬上敷衍逃離那樓了

這次出門也帶了新法寶Neat Solutions table topper,就是桌墊

其實它是一張塑膠紙輕薄攜帶方便,我想是媽媽都很有潔癖的,在外面吃飯桌子都會一擦再擦的

又是濕紙巾又是衛生紙的,尤其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翻桌率非常高,那個抹布讓人不敢恭維

大人還好可以避開桌子,但小孩真的很難控制,手跟袖子不停的在桌上擦呀擦的

然後再去碰食物,媽媽看了實在很難受因為覺得很髒

如果要去比較不好擦拭的地方媽媽就會帶個一張兩張,輕薄好攜帶

      

正面很多圖案可以吸引一下小朋友打發他們的時間,背面四邊都有背膠可以撕開黏在桌子上固定住

所以不會因為它是塑膠紙很容易被移動或翻起來

說也奇怪那天用了那個桌墊沒想到豬排還真的一直掉在桌上,

平時一定放棄豬排但因為有桌墊很乾淨所以就可以放心吃啦

       

包裝長這樣我買的是有盒子的裡面總共50張,也有沒盒子的組合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