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一直是個好貼心的小孩,很疼愛她的弟弟

如果我們罵她,她不會覺得我們只疼弟弟所以都罵她

最近忙著要幫她準備上課的用品,貨比三家一直比 ,沒有很會殺價只能一直比價了

好捨不得她去上課覺得她玩都沒玩夠,弟弟才剛剛生出來可以陪她她就要去上課了

現在一上課就沒完沒了的要上到大學了,還要學這學那的 所以就覺得 唉...好辛苦

只希望她幼稚園可以快快樂樂學習就好學個規矩什麼的,大一點的時候再來逼念書就好 哈

現在的小孩實在太聰明了,姊姊已經不受控了,也不能完全說不受控

應該是媽媽有管教的阻礙,不好自由的處罰她,所以變的姊姊任性起來的時候也拿她沒辦法

長輩都會捨不得小孩哭鬧跟被打罵一切就是這麼的無力,所以交給老師吧

DSC05538.JPG  

看姊姊很可愛吧,這是晚上睡覺照起來的,姊姊還沒睡著偷偷跑過去看弟弟牽牽他的手,牽著牽著就睡著了

我沒有讓他們一起睡啦,弟弟旁邊是我的位置,我睡在他們中間

因為姊姊實在太會翻滾了,很怕她的無影腳亂踢會真的踢到弟弟或是翻身的時候壓到弟弟

不然姊姊也很想睡在弟弟旁邊

line-101.gif

某天正準備牙牙學語的弟弟在阿阿阿阿的發出聲音

我就假裝教弟弟說話,我不停 馬麻  馬麻 的說著,

姊姊聽到很貼心的跟弟弟説:馬麻只有兩個字,很簡單不要擔心

媽媽我聽到都要落淚了姊姊也太貼心了吧,這樣跟弟弟説

(但這樣的意思是媽媽好像會很嚴格逼弟弟一定要會講一樣)

希望姊姊去上課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