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e Nuit 洞洞澎澎巾,快要四歲的姊姊當背心穿起來的樣子,怎麼有點像無臉男啊

(姊姊快滿四歲/105cm,當背心穿我覺得長度剛剛好,給大家參考)

之前去玩具展的時候Bonne Nuit 正好有攤位,因為去年底剛好有看到有部落客試用他們的產品

一直都很想親自看看它的東西,所以馬上到攤位上去瞧瞧,果然是被燒的很厲害 哈

  

如果要送人還可以用這個牛奶盒包裝起來看起來更可愛,我還買了一條包巾忘了入鏡

  

打開Bonne Nuit 洞洞澎澎巾來照一下他樣子的時候發現她好像魟魚唷

   

穿起來會長這樣,看到肚臍部份有魔鬼氈了沒,需要相黏的部位都會是一樣的顏色來做標記,

完全不會有不知道該黏哪的問題,腳部分的魔鬼氈是要往肚臍那邊黏,

黏好以後就變成有褲當的感覺了,設計的滿酷的所有的部分都用上了

    

aacua.jpg

最早這樣的包巾我是看到這家 aacua 台灣沒有需要自己美國買,但覺得價位稍微貴了些所以就沒下手(US$42)

Bonne Nuit 跟 aacua 的功能應該是一模一樣吧,連顏色對顏色的魔鬼氈用法都一樣

aacua 加個運費跟州稅應該會比Bonne Nuit 稍微多個幾百塊,最終我還是沒買aacua所以不知道它質感怎麼樣

但Bonne Nuit 的質感是真的滿好的,觸碰在肌膚上的感覺很軟綿,最重要的是吸水力非常好

尤其是擦頭一下子就可以擦乾,不怕頭去吹到風了

       

之前在好市多購入的擦身體毛巾,超大摸起來也很軟綿價格也很親民,但....很不吸水

所以才會又入手Bonne Nuit 洞洞澎澎巾

DSC05798.JPG  

順道一起買了口水巾(雪柔綿手巾),因為小寶皮膚很容易因為流口水而皮膚不好,

這個質感很柔軟擦嘴巴跟口水再適合不過了

有一天我用這個來幫小寶洗澡,擦眼睛的時候明顯感覺到小寶沒有閃避這東西不簡單唷 呵

跟一般紗布巾比起來感覺小寶比較喜歡 Bonne Nuit的觸感

DSC05876.JPG  

 這個是雪柔綿包巾因為我都會隨身攜帶包巾

跟小被子比起來沒這麼大條還可以放在包包到冷氣房需要使用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拿出來,

但我只有一條類似這樣質感的包巾,雖然小寶已經不是寶寶需要包起來

但....我還是入手了,因為手上這條隨身包巾真的滿好用的,反正還可以傳給姊妹所以就買了

   

那個時候我是看上了穩眠肚圍,也可以像包巾一樣包寶寶,換尿布也好方便

重點是不會像包巾一樣要一直重包,可惜那個時候沒辦法看到它本尊

這次沒買是因為Bonne Nuit 的質感滿溫暖的,現在夏天稍微熱了一點

所以冬天再來入手一下,小寶剛剛好已經到了會翻來滾去的時間了,包這個就沒有踢被的問題了

DSC05879.JPG  

最後一張把三樣東西一起比大小一下

包巾跟洞洞澎澎巾大小差不多一樣唷,就差沒有魟魚的造型而已

雪柔綿手巾其實不大,放在包巾上應該就可以感覺的出來了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