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姐姐都是個愛看書跟聽故事的小朋友

最近上課的狀況讓我擔心他跟同年紀小朋友的接觸似乎是沒這麼大方

所以想帶她到小朋友多的地方讓她習慣和小朋友的接觸

這裡的繪本非常多我覺得非常適合小朋友去

誠品其實也有說故事,但是我覺得環境是兩家不一樣的地方

花栗鼠環境讓我覺得比較單純,都是繪本都是小朋友人也比較不複雜

小朋友自己在裡面跑來跑去都不會太擔心,只擔心她用壞人家東西而已

今天出門又是勞駕兩位阿姨,偏偏我們都是老弱婦孺 - 三女兩幼兒

桃園北上為了讓小朋友舒適幾乎都選擇高鐵(謎之音:明明就是太晚出門所以坐高鐵比較快)

難以掌控的天氣+老弱婦孺,所以無法帶推車出門,弟弟連著好幾次都是背背巾出去

姐姐也就這樣跟著一起走走走走走走走,辛苦她了

  

一起聽故事的小孩比起來,姐姐算是年記比較大,說故事的姐姐提問題也比較能回答

畢竟年紀比較大辨識能力跟專注力會比小小朋友好一些,不知道她在學校是像聽故事這樣的反應嗎

今天一連念了三本書,姐姐應該會覺得很過癮,因為她在家都是不停要我們念給她聽

這是我第一次帶姐姐去聽故事,之前去的時候有錯過時間所以不確定每次會念幾本

題外話:line-101.gif  

這張照片裡居然出現了兩個ERGO背巾有讓我驚訝到,因為我以為大家會比較重外表買babybjörn

因為路上真的也看到滿多的有個朋友也是買babybjörn,畢竟它看起來真的很有型。

但後來晚一點有個媽媽進來也是背ERGO,所以讓我覺得ERGO也滿受到肯定的,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ERGO

 

   

說故事的時間是03:00 pm~03:30 pm,這張是準備散場的樣子

可以看的出來聽故事的小孩年紀都偏小,幾乎都有爸爸媽媽抱著陪伴

剛好我們到的之前就已經開始下雨了,聽故事的半個小時也讓我們好好躲一下雨

聽完故事還有讓姐姐再看幾本書,買了個新玩具我們才離去

要不是有個小的會吵鬧,我就可以自己帶姐姐去坐一整天了吧

  

帶姐姐去附近買爆米花,她一直很想跟這娃娃照像 假裝親它

2012-08-11 18.15.30.jpg  

 順便去sogo 給弟弟補充一下體力(喝ㄋㄟㄋㄟ啦)

 2012-08-11 19.03.34.jpg  

 弟弟又被撂倒了,背背巾他可以睡的比較好,我的手也比較方便拿東西

肩上背個包包手上還可以提個袋子,不過高鐵的警示音好大聲必須遮一下弟弟的耳朵

他膽子小我深怕他會被驚醒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