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90.JPG  

先來一張不耐煩的美人魚照這樣套起來真的很有美人魚的感覺

前幾個月買了Bonne Nuit 洞洞澎澎巾+雪柔綿包巾+雪柔綿手巾 質感真的好得沒話說

幾個月後很幸運有機會可以試用一下Bonne Nuit 我口袋名單第一順位的Baby 穩眠肚圍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愛保暖的媽媽  哈哈哈

我覺得長度夠然後又不需要一直橋位置,來來來   看圖說故事就懂我為什麼喜歡它了

IMG_4859.JPG  

 

這是姐姐七個多月的時候,天氣說很冷也還好所以包個肚圍剛好,這是傳統的肚圍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用過,應該很好用才對啊為什麼不喜歡呢,來看下一張就知道我的困擾

IMG_4861.JPG   

翻身啦! 其實注意看可以發現,它真的是包在肚子上而已,但是姐姐她是穿上下兩件式

所以多翻幾次衣服就跑出來,然後肚子就會開始吹涼風

這樣的解決方法有兩個就是衣服長一點,再來就是買one pieces 兔裝  如下

(這是弟弟啦,撿姐姐衣服穿所以粉紅通通的)

DSC05371.JPG

真的是穿兔裝但是肚圍因為抱來抱去還有他自己動來動去的關係,最後都會折在一起變成腰帶 

而且天氣又冷,換尿布我又不想把肚圍拆掉,整個卡得亂七八糟,

所以那個時候我很想要這條Bonne Nuit Baby 穩眠肚圍

DSC06415.JPG  

跟巧虎比起來大家應該比較知道它的大小,彈性很好不會很緊清洗也不會掉毛屑

重點就是它真的很保暖,這幾天天氣變涼早上帶著弟弟送姐姐上課就是這樣包著肚子

在車上根本就不用多帶一條小被子,非常方便

DSC02875.JPG    

看看以前的姐姐,天氣涼爽的時候就是這樣用大毛巾包肚子(哈 我真的是個很愛保暖的媽媽吧)

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要一直重新包過,然後沒包緊的話就變成要不停的重新包過

DSC06394.JPG   

不當美人魚了,把它橋到適當的位置就是長這樣(弟弟目前 8M/70cm 左右)

這麼長就不會有變腰帶的困擾,但還是會擔心會不會往上跑移位的問題呢

bonnie.jpg  

這就是弟弟已經圍很久爬來爬去翻來翻去都沒有移位的樣子,右邊那張又要準備翻身給姐姐一記飛踢了

所以爬來爬去行動很自如翻身也沒障礙,是個很貼身保暖的肚圍,更正應該是  

DSC06412.JPG  

姐姐我也讓她試一下長度大概會是這樣(4Y/107cm/16kg)

她不算有肉,但是好穿一點的話還是要另一個大的size 比較適合大小孩,不然這個長度也很OK

DSC06400.JPG  

換尿布沒拍到,但剛好有一張長得很類似換尿布的樣子,姐姐在跟弟弟玩

只要把下襬(美人魚的尾巴)的地方翻上去或是塞進胸口的地方,一樣也很好換尿布唷

連baby便便也不怕手忙腳亂沾到肚圍上,方便吧

(我比較推薦美人魚尾巴的地方塞進胸口,因為弟弟是母奶寶寶便便還是會稀稀的

這個方法我比較不怕他動來動去,然後裙擺去沾到)

DSC06414.JPG  

一樣也是有漂亮的牛奶盒包裝,我真的很推薦這個當彌月禮送人(是我的話我會超想收到)

以媽媽的角度來看,它非常實用 cp 值很高

一起來當美人魚吧 Bonne Nuit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