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34.JPG

這棒棒糖在米國是個家喻戶曉的東西,還有賣巧克力的樣子,這次收到綜合口味的

乍看以為很多口味因為打開以後又重又滿,其實真的就是四種口味

Cafe Latte ,Chocolate , Vanilla ,Butterscotch

我最喜歡巧克力,那個味道跟其他巧克力糖的味道不一樣,而且它不會很甜

香草跟奶油我也覺得不錯,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咖啡

我喜歡喝咖啡但不喜歡吃咖啡糖,因為我覺得很不真實比較想要自己喝咖啡

DSC06333.JPG

不要覺得這樣看起來小小的,本尊真的算大支了,大約有手指兩個指節這麼長

我每次吃都要拼老命趕快吃完它,一個大人拿著走來走去實在沒有很好看

不要想說可以用咬得把它咬碎,它還真的很堅固沒這麼容易咬碎

整支正常的吃完大約也要10-15分鐘應該要唷

DSC06336.JPG  

一開始打開我有傻眼,想說這要怎麼選自己想要吃的

結果後來發現是我自己眼花啦,包裝紙上都有寫口味

因為我不想吃咖啡的,很怕每次都拿到咖啡

DSC06337.JPG

給他們排排站照一張。

糖果棍都是紙捲不是像家倍加那樣的塑膠棍

所以吃到最後用咬的也不會因為咬到棍子而牙齒不舒服

看電視沒什麼零嘴又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會拿一支來吃吃打發時間

 

之前網路有搜尋到另一種吃法,就是把它放在牛奶或是咖啡裡面當攪拌棒

這也是ㄧ個滿不錯的吃法,下次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See's CANDIES
    全站熱搜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