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TOPAD 遮眼貼片,我想有在幫小朋友貼眼睛的家長應該都搜尋過這個貼片

花色就是盒蓋上的那五個花色

  

另一個款式是表面亮亮的,當初買的時候其實我沒注意到這款它是有金蔥亮亮的

  

實體有點拍不起來,但盒子就看得很清楚亮亮的

一次買兩盒遮眼貼片希望它好用

line-101.gif  

    

一開始我是用這種套在眼鏡上的來遮眼,還好我的眼鏡行就有可以拿不然網拍一片還要$100好貴

喵喵不知道哪裡撕下來的眼睛貼紙自己DIY的貼在上面說:我有三個眼睛

其實媽媽心裡聽起來真的很捨不得,因為她視差很大遮眼對她來說很辛苦她還可以苦中作樂

  

現在的治療就是遮右眼兩天刺激較弱的左眼接著遮左眼一天刺激右眼

一天大約遮六小時,所以等於就是在學校時間都要遮

一個多月下來老師有發現她遮右眼的時候會把布拉開偷看

因為左眼視力大約只有0.1,喵自己也說因為她看不到所以就拉開來看

這樣等於沒有在遮眼,本來想請老師再幫我多盯喵喵,但幾天考慮後還是決定用貼的

畢竟黃金時期對喵喵來說已經不多了,用貼的連偷看的機會都沒有

希望這樣可以加強刺激較弱的左眼

line-101.gif  

七月初回去複診總算有點好消息,遮眼治療大約兩個半月

左眼戴眼鏡0.1→0.4~0.5。右眼戴眼睛0.5→0.8

大致看來都有進步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還有一年左右希望可以都到達1.0

下次回診是八月底希望一樣可以有小小進步

f_1931534_1.gif  

貼片我是在美國amazon 下訂寄回來的,兩盒含運費寄回來大約1700左右

有比台灣網拍便宜一些,下次再試試看其他代購看看運費能不能再便宜一些

ORTOPAD 美國官網 ,圖樣有分男女款式,大小也有三個尺寸

這個牌子也是有遮眼鏡的布,但買起來還比喵現在用的更貴

在找遮眼鏡的布的時候還找到美國另一個網站,是客製遮眼鏡布

它可以自己選則喜歡的花色,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但價格比ORTOPAD 的遮眼鏡布還要貴,所以我也是看看而已

這樣比較下來如果要遮眼鏡的話還是台灣的划算,買國外的遮眼鏡布就有點太貴了

 

§ 弱視治療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