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2_131743.jpg  

不誇張我就是一次買這麼多罐,還有一罐還分給喵阿姨了

六月中屈臣氏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正好看到DM裡面這款洗鼻器有買一送一

原價一罐100ml/$440,買一送一等於一罐才$220 超級划算的

 其實就算在屈臣氏買原價都算便宜了,一般在外面100ml 大約都是$500

以我們家過敏小孩的體質用量實在很兇,夏天還好冬天真的天天都要用才不會常常鼻子出問題

第一次買歐至鼻也有點擔心不知道好不好用,還好使用起來還不錯噴霧一樣都很細不會不舒服

右邊白色那罐是在平常的診所買的,之前的那款他們沒進換新的一種

這種其實也滿好用的,它噴起來還有一點點涼涼的有加薄荷的感覺

噴霧感覺比較細但缺點就是感覺噴孔比較多,很容易就用完了

真的比一般用的還快,用得太快一罐$500太燒錢了還好馬上找到歐至鼻有便宜一點

  123.gif

上個禮拜喵阿姨去屈臣氏買東西發現買一送一還有最後兩罐,她也馬上下手

雖然買一送一的活動在七月初已經沒了,但還是可以碰碰運氣去看看還有沒有店家還有剩說不定就可以買到

  5052.gif

前幾天小喵跟我說有個同學一直浪費衛生紙,我就問小喵為什麼

小喵說:因為她一直流鼻水,她就一直擤一直擤

我就說:有很多鼻涕洗鼻子就會比較好擤

小喵說:對呀!但是她不知道洗鼻子這個東西

喵這樣說我真的很想推薦那個小朋友的媽媽可以洗個鼻子,但醫療的東西實在很不好多說

 

再次強調這個不具任何療效,只是鼻塞擤鼻子比較容易跟輕鬆 

 

§ 小孩鼻塞不好睡叫的小幫手-鼻用噴霧器

arrow
arrow

    che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